惊人院

非正常故事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惊人院在lofter的阵地。每天七点微信公众号准时更新,欢迎关注。

渣女和她的七个男朋友



 

“喜欢一个人好累,我要喜欢七个。”

 


1

天蒙蒙亮,路上不时刮起一阵凛冽的秋风。

 

在这种时候,会出现在街头的就只有几种人:赶着早读的学生、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还有宿醉后,赶着清晨归家的年轻人。

 

席慕显然是最后一类人。此刻,她正蹬着一双高跟鞋,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昨晚,她认识了一个金主,年少多金,长相帅气。更可贵的是他们共度了一夜,金主却连碰都没碰她一下,刚才手机还收到了他转来的一万块零花钱,足以证明他的大方和操守。

 

虽然寒风肆虐,但席慕的内心却是火热的,她美滋滋地想,幸福而快活的日子总算就要降临在自己头上了。


2

十二小时之前。

 

一阵风吹过,焦黄的银杏叶开始不断从道路旁的树上飘下。银杏树下支着一张棋桌,两位老者正坐在两旁下象棋。

 

其中一人冥思苦想着接下来的步数,显然他快要输掉了,而另一人悠然自得,哼着小曲,为自己点上一支烟。良久,对方迟迟不见动作,他吐出一口烟,说道:“要不然让你悔一步棋?”

 

他说话时满心得意,却发现对方对自己置若罔闻,似乎正盯着别的什么地方发愣。他顺着目光看过去,马上也瞪住了。那个方向正路过着一个姑娘,肤白貌美,嘴边挂着浅浅的微笑,一头长发披在两肩,脖子上系了一条灰色的围巾,上面还打了一个俏皮又可爱的结。

 

几片银杏叶轻飘飘地落在她的头上,折射着夕阳闪闪的光辉,令她仿佛像画里走出来的美人,浑身充满着空灵的仙气。

 

这个姑娘名叫席慕,是本地一所大学的系花。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极好的姑娘,单纯又善良,生怕她被别人欺负。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的人才知道,这个姑娘的清纯是装出来的,因为她同时脚踩着六条船。

 

席慕的这六条船,长得都不错,也都有些小钱,还都以为自己是唯一的正室。她之所以这么做,也不全然是因为喜欢被帅哥爱慕着的感觉,还因为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她需要几个“移动钱包”,来满足自己对金钱的渴望。

 

现在,她正打算去发展自己的第七条船,梁单。

 

尽管席慕已经在情场上身经百战,但面对梁单,她还是忍不住心头乱跳。毕竟,比起其他的六位男朋友,梁单实在是要优秀太多。且不说长相方面的绝对碾压,在财力方面,他也是绝无可比,席慕就曾亲眼看到过他手机上收到的银行余额短信,显示有几十万。

 

走到路转角的一家咖啡馆,席慕推门进去,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梁单。带着共同的目的,两人情感发展得很快,到天色渐渐黑下来时,他们已经正式确立了关系。

 

“你今晚别回去了吧。”梁单透过落地窗指了指自己停在路边的车,“一会儿我带你去兜兜风?”

 

席慕面色一红,羞涩说:“我晚上还得回去备课呢,明天有家教的兼职。”

 

梁单笑了笑:“没事,你要是缺钱,我先转给你一万块,当你的零花钱。”

 

席慕表面摆手假装矜持,内心却是一阵狂喜。梁单出手如此豪爽,看来自己今晚无论如何都要陪他过夜了,不过幸好她早做打算,提前告知六位男友,今晚或许会回家住,不在宿舍。

 

“那好吧。”席慕做出一副勉强答应的模样,“不过明天一早,我就得回去哦。”

 

“没问题。”

 

又闲聊一会儿,梁单拿起手机,发现恰好没电了,便找席慕借手机,说要打个电话。席慕神情一凝,心想男人果然都喜欢查手机,而且就连找的借口都是一致的。好在她经验丰富,在赴约之前就把社交软件全部切换成新账号,照片也如数删除,绝对不会被找出一丝蛛丝马迹。

 

席慕解开指纹锁,自信满满地将手机递过去,梁单接过来,若无其事地拿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又迅速操作一通,才放到耳边。

 

十几秒钟后,他将手机还给席慕:“算了,打不通,我明天再联系他。”


3

九小时之前。

 

男生寝室昏暗的灯光下,李达正在电脑前奋战。

 

这局游戏他马上就要赢了,团战激烈,但手机不适时地响了起来。他瞥眼一看,顿时感觉魂飞魄散,是席慕打来的!

 

“喂,别坑队友啊。”室友见他欲接电话,赶紧制止。

 

好在电话只响了一声就挂了,李达顺势继续酣战,等到游戏结束,才赶紧回个电话过去。

 

接通后,他讪讪地解释:“喂,慕慕,我刚有事呢。”

 

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席慕的声音,还伴随着哭腔:“李达,我该怎么办呀?”

 

李达闻声一下急了,抓着电话追问:“怎么了,你先别哭呀。”

 

“我哥嫖娼被抓了!”席慕说着,开始小声啜泣,“他今晚在外面乱搞,刚好碰到警察查娼,就被抓进去了······现在需要一万块保释金才能救他出来,他不敢跟爸妈说,就给我打电话。但,但我没那么多钱。”

 

李达弄清楚来龙去脉,手机差点没摔下来。但仔细想想,以她单纯的性格,刚才一定是想找自己借钱,临时又觉得难以开口,电话才会只响一声就挂掉。想到这里,他心里又高兴又心疼,当即回复道:“你别急,我给你打钱。”

 

“真的吗?你哪来的钱?”

 

“我爸给我打了两个月的生活费,你先拿去周转,直接转到你卡里可以吧?”

 

电话那头的抽泣声停住了,席慕恢复了精神:“要现金,那边不能刷卡的。我现在在家里,这么晚爸妈肯定不会同意我出门,这样吧,我找一个我哥的朋友,去你那里取钱,行吗?等明天一早,我哥出来第一时间就把钱还给你。”

 

“没问题。慕慕,你能第一时间想到找我,我很开心······”

 

与此同时,席慕的另一个男朋友正看着手机里席慕的未接来电,陷入困惑。回拨过去的电话一直没能打通,莫非她是出了什么事吗?

 

他按动界面,决定再一次拨打过去,这一回,电话通了。


4

时间回到现在。

 

清晨的空气让席慕神清气爽,她回到宿舍,准备和舍友一起去教室上课。这个时候,她才想起将手机上社交软件的账号切换成常用账号。

 

“叮叮叮。”手机里传来了一长串消息声,应该都是昨晚滞留的信息。

 

“这么多人找我?”席慕点开其中一条,正是她的男友之一李达发来的消息。

 

“慕慕,你哥被保释出来了吗?”

 

我哥?保释?席慕纳闷了,赶紧退出聊天框去检查其他的信息。果然,自己的每一个男友都不约而同地询问着同一个问题——你哥被保释出来了吗?

 

席慕感觉浑身发抖,似乎坠入了冰窟,寒气无孔不入地侵蚀她的每一寸皮肤。

 

她勉强止住颤抖,给李达回了一条消息:“你在说什么?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很快,李达回复道:“你给我打电话,说你哥嫖娼被抓了,我给了你一万块钱,不记得了吗?”

 

“一万块钱?你到底在说什么!”席慕飞快地打字,“我可没有收到你的钱,银行转账的短信都没有!”

 

“慕慕你怎么了?是你说需要现金,还让你哥的一个朋友来找我取的呀?”

 

顿时,席慕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几欲昏倒。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5

八小时之前。

 

一间出租屋的卧室内,江溶月正对着手机发呆。

 

每到这个时候,她都会发一会儿呆,直到手机响起来,她开始工作。当手机响过之后,她掏出一张名单,对照着上面的信息,辨认待会儿打电话过来的是席慕的哪一个男朋友。

 

江溶月这个人天生掌握一项特长,就是模仿。她的声带和常人不一样,经过专门的学习和锻炼后,她可以模仿任何人说话,不论男女老幼。如果不是非常刻意地去辨别,在生活中普通人根本无法听出她与原声的差别。

 

也许江溶月可以利用这项本事来搞声乐,但不知为何,她却搞起了诈骗。

 

梁单找到了她,与她合作。按照计划,梁单会在约会时借口手机没电,借到席慕的手机,然后迅速在她手机里设置一个来电呼叫转移,将转移号码设置成江溶月的号码。这样,他就能确保江溶月能在今晚暂时接管这部手机的所有来电。

 

接着,他又连续拨打了一遍事先就已经获得了的席慕那六个男朋友的手机号码,每通只响一下,然后立刻删除拨打记录,让席慕无从查觉。

 

做完这些,梁单会在最后给江溶月打一通电话,寓意着“计划开始”。江溶月自然不会接这通电话,梁单便顺理成章地将手机还给席慕,对她说:“算了,打不通,我明天再联系他。”

 

自然,到了第二天分别前,梁单会再次借用席慕的手机,取消掉呼叫转移,将一切做到毫无痕迹。

 

第一个回电话过来的是李达:“喂,慕慕,我刚有事呢。”

 

江溶月深吸一口气,开始模仿席慕的声音,带着哭腔说道:“李达,我该怎么办呀?”

 

在搞定完所有人之后,她歇了一口气,站起身,拐到了客厅。客厅里坐着两个人,坐在椅子上的人叫陈宏,鼻子上有着一道浅浅的疤痕,正在闭目养神,另一张沙发上,正在抽烟的人叫孟南,客厅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格外忧郁。

 

江溶月摇了摇陈宏:“该你出马了,去收钱。”

 

陈宏睁开惺忪的睡眼,没说话,而是看向一言不发的孟南。

 

“怎么了,心软了?”江溶月对着孟南道,“你要想想她当初怎么对你的?有钱的时候和你在一起,没钱就直接甩了你。我们只骗她五万,已经是很给她留情了。”

 

“行了行了,别说了。”孟南掐灭了烟,对着陈宏道,“我没心软,去收钱吧。”

 

陈宏起身离去。


6

时间回到现在。

 

席慕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现在所面临的惨烈局面,她几乎是立刻,就狂奔到了公安局报警。

 

“警官,我要报警。”她跌跌撞撞地闯进办公厅,“我被诈骗了!”

 

警察热情地招待她,给她倒了杯水:“发生了什么?来先坐下,慢慢说清楚。”

 

席慕一口喝尽了水,喘匀气息,将事件经过完整地告诉警察。说完,她盯着警察,期盼能立刻得到帮助,将诈骗犯绳之以法。

 

警察叹了口气,摇摇头说:“你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失,对方诈骗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男朋友们。”

 

“所以呢?”席慕心中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果然,警察接着说:“你需要让你的男朋友们一起来报警,才能立案,因为你不是当事人。”

 

听到这句话,席慕的脸色霎时就白了。怎么可能?她不可能让他们一起来报警的,这样她脚踏六条船的秘密就暴露了,形象也全毁了。

 

警察显然也知道她的心思,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道:“你可以让他们轮流来报警,这样你的秘密就保全了。”

 

席慕反应过来,立即点头,返回学校去找李达。

 

“李达,昨晚给你打电话的人不是我,你被骗了。”

 

“可是我听到的明明是你的声音啊,而且也确实是你的号码打过来的。”

 

“我的声音?我的号码?你肯定弄错了。”席慕几乎是不可置信地叫喊起来。

 

“我这儿还有录音呢,你要听吗?”

 

“录音?”席慕有些疑惑。

 

李达解释道:“我有保存咱们每一份通话的习惯,想等到老了能再拿来听。”

 

席慕看了看李达的手机,确实有一份昨晚的通话记录,听了录音,也确实是自己的声音。

 

“慕慕,我觉得你有点奇怪。你是不是睡糊涂了?”李达摸了摸席慕的额头,确认她没发烧。但她怎么会装作完全不记得自己借过钱的样子,该不会她是想坑掉这笔钱吧?

 

想到这个可能,李达心里一惊,决定再试探一下:“你哥把保释的钱还给你了吗?”

 

他趁席慕不注意,拿过她的手机,点开账单记录一看,确实有一笔今早到账的收入记录,恰好一万块整。

 

“你看,你哥这不是把钱给你打回来了吗?”

 

看到转账记录,席慕脸色终于黯淡下来,她觉得自己已经没办法解释清楚了。这笔钱的来历,她能明说吗,难道要说是高富帅打赏的?这么说是疯了吧,再解释也只是白白毁坏自己的名声罢了。

 

到这一刻,席慕觉得即使自己是旁观者,恐怕也要怀疑是不是自己骗了钱想赖账了,更何况别人呢?

 

现在,她不得不面临一个选择题:是默默承担掉这五万块的借款,还是牺牲掉自己的名誉。

 

答案显而易见。席慕垂下头,低声妥协道:“对不起,是我糊涂了,这钱确实是我借的,但我不能马上还给你。”

 

她在心中盘算着,至少保住了自己清纯善良的形象,这样她就有机会从以后的男朋友中获取更多的钱,来弥补上这次损失的窟窿。


7

三个月后。

 

席慕通过各种渠道筹钱,终于补上了五万块的欠款,而那个名叫梁单的高富帅,也再也没有联络过她。

 

不过,好在她的世界终于再次放晴了,她觉得自己还有未来,还能恢复往日如鱼得水的生活。只是,她做梦也想不到,就在今天,她的所有男朋友们都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

 

信封里是一沓照片,以及一封详细阐述席慕真实面目和所作所为的信件。

 

多年伪装的清纯形象在一瞬间崩塌,席慕的绿茶婊行为在全校流传开来。愤怒使她失去了理智,不顾形象地再次去报警。警方根据她的说辞,找到了她的六位前男友,询问他们在三个月前是否经历了诈骗。

 

但在同一时间得知真相的他们并不想让席慕好过,面对询问,他们的回答完全一致:“我没有被骗,就是她借的钱。”

 

但即使如此,席慕还是不肯死心,她对警察说:“你们去查一个叫做梁单的人,我有那个人的转账号码,你们查查看,他是不是诈骗犯。如果是,他应该还有别的诈骗记录。”

 

警察调取了那个账号的注册信息,表情错愕,半晌才盯着席慕的眼睛:“你是说,怀疑这个账号的主人诈骗了你?”

 

席慕点点头。

 

“你知道这张卡的主人是谁吗?”警察继续道,“是已退休的前警察局长杨刚的。”


8

时间回到席慕被骗后的那个早上。

 

银杏树下,杨刚又在下着象棋。这是他退休后养成的习惯,每天早晚都要在这里杀两盘。

 

刚才他又毫不费力地赢了对面那个老家伙,自豪之余心里也犯起了嘀咕:这家伙,每次下棋都不专心,昨晚下到一半的时候竟然还扭头去专心看美女,也不知究竟是不是拿出了真实力。

 

这个时候,他的耳畔传来了一个声音:“这位大爷,我来陪你杀一盘如何?”

 

杨刚抬头一看,是个年轻人,剑眉星目,鼻子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行啊。”杨刚回道。

 

这个年轻人的棋势大开大合,气势恢宏,这盘棋开了没多久,杨刚就败下阵来。

 

“再来。”杨刚有点不服气,“我就不信,下了半辈子棋,还能输给你个小伙子。”

 

“改天吧,大爷,我有点儿急事。”

 

“啥事?”杨刚不解地问道。

 

“昨晚我急用钱,我妹妹帮我跟朋友借了些,我现在得去银行,把钱存了转给她。”

 

“这有啥,你还是留下来陪我下棋。”杨刚不耐烦地摆摆手。

 

“你把钱给我,我用网银帮你转!”



-END-

作者|银针一朵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惊人院】(IDjingrenyuan

每天一个非正常故事,你爱看的奇闻、热点、悬疑、脑洞都在这里。


喜欢的话不如点击右下角的小手支持我们鸭!❤️❤️❤️

评论(16)

热度(5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