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院

非正常故事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惊人院在lofter的阵地。每天七点微信公众号准时更新,欢迎关注。

我的男友以80km/h的速度消失



 

我在迪士尼乐园,目睹13人人间蒸发。 


1

节假日的迪士尼乐园,人多得可怕,樱花大道和童话城堡前挤满了拍照的人群。


李曈抬头望了望天空,正午的阳光刺眼,一辆闪着刺眼蓝光的摩托车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从头顶的轨道上呼啸而过,只留下一连串游客的惊叫声。这里就是迪士尼乐园里人气最高的设施,创极速光轮的排队现场。


听着之前一拨人的尖叫声,她脸色发白,排在她前面的白皓转头看了一眼:“看你这么害怕,要不我们就别上去了。”


李曈赶紧摇头:“没事,我就是第一次坐这么刺激的东西,有点紧张。”


她主动邀请了好几次,白皓才答应和她来迪士尼。他对过山车一贯很有兴趣,知道创极速光轮是很有迪士尼特色的摩托型过山车,便在她面前念叨了好几次,还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到时候我们也算同生共死过了。”


李曈一贯胆小,看到过山车都会吓得腿软,可是这句“同生共死”彻底击溃了她。她喜欢白皓整整两年,终于有这样的机会,无论如何她都会陪他坐一次——即使这是一种令她不安的冒险。


队伍缓慢前行,排了近两个小时才轮到他们。李曈很好地出演着一个胆怯少女的角色,咬着嘴唇,脸色苍白。


“别害怕,不会有事的。”


白皓安抚地说了一句,还拍了拍她的脑袋,然后乖乖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骑上了摩托。李曈就坐在他旁边,倒数的读秒声结束,机器轰然启动的一瞬间,风迎面而来,李曈紧紧地闭上眼,把恐惧的尖叫声吞进喉咙。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机器已经重新回到了起点。她缓缓吐出一口气,等着身边白皓关切的询问,她已经想好了回答的台词,足以在这场“同生共死”后让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可是······却什么也没等到。


闪着蓝光的黑暗里,无数等候的人用一种疑惑又惊恐的眼神望着她,像是在看什么怪物。李曈心头骤然浮现出巨大的不安。她侧过头看了一眼——


这列机器上,竟然只剩下她一个。剩下的人,包括白皓在内,全部失踪了!


2

“捕捉游客照片的摄像头今早坏掉了,目前还在抢修中。经工作人员确认,其他十三位游客在机器启动时,是在摩托上面的,也有安全杠保护。” 


“也就是说,他们是在高速运行的过山车上离奇失踪了?”


“可以这么说······不是有一个幸存者吗?我们还是先问一下情况吧。”


李曈坐在一边,手里捧着工作人员给她的热水,整个人沉浸在悲痛和茫然中。警察走到她面前,敲了敲桌子,她才骤然回过神。


“您是李曈女士吗?”


李曈点点头,哑着嗓子说:“是。”


“作为13点28分启动的创极速光轮上唯一的幸存者,你能复述一下当时的场景吗?”警察停顿了一下,像在组织措辞,“你别慌,我们不是怀疑你,只是想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


面前坐着的女孩,身材娇小,神情悲戚。联想到工作人员说,她是和一个男孩一起来的,警察不禁在心里暗叹了一声。


李曈抬起头,空洞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我······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一直很害怕坐这种项目,所以全程都闭着眼······”


警察听得很认真,同时还做着记录:“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不到他们的尖叫声的?”


“啊?”李曈怔了一下,似乎在努力回想,“因为太害怕,我没太注意别人。不过第一个拐弯那里,我还能听到身边有其他人的声音。”


李曈的手心全是冷汗,在那两分钟时间中发生的一切细节,她都只能靠想象编造,所以说话小心翼翼的,唯恐谎言被拆穿——是的,她根本就没有真正经历那对她来说近乎酷刑的两分钟。


为了不让白皓失望的同时,确保自己安然无恙地度过这趟过山车之旅,她从父亲李霖的实验室里拿了一样东西。


五年前,世界上第一张黑洞照片公布。在那之后,人类并没有停止对黑洞的研究。他们继续深入探索,通过对黑洞内部构造的解析,某个科学家发明了号称“时间压缩器”的神奇机器,可以将限定的一段时间压缩成一瞬间。


这个科学家,就是李霖。


那天,李瞳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个机器,她从来没想过时间压缩会是这种感觉。她在过山车启动的瞬间按下了时间压缩的按钮,而后压缩器碎成粉尘,无数粒子在她眼前碎裂成纷飞的光影,风声被压缩得尖锐,明明是一瞬度过的时间,却仿佛永恒一般漫长。


时间压缩器在她手心瞬间消失的画面反复出现在脑海里,再联想父亲一向严肃的表情,李曈已经不敢再去深思,那个隐约出现的猜测让她感到一种深不可测的恐惧。


好在面前的警察似乎并未怀疑,记录完后就站起身来,和李曈握手:“感谢你的配合,后面再想起什么情况,也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少女的手冰凉湿润,年轻的警察面露不忍,安慰道:“别太难过了,我们会尽力找到你男朋友他们的······”


话虽这么说,事实上他却没什么信心。13个人在时速高达80km/h的过山车上离奇失踪,还没留下一点痕迹,这种近乎超自然的事件,极大可能会成为一桩悬案。


然而,话音未落,他就看到面前的少女骤然失控的表情。


李曈想到应她邀约而来的白皓,想到他最后安慰自己的那句“别害怕”,想到一闪而逝的黑暗里那些消失的身影,强忍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


被压缩成一瞬间的那两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3

李霖站在实验室里,死死地盯着一个透明的架子,神色异常凝重。那上面放着八颗银白色的金属小球,外壳上刻着精密的刻度——这是他曾经震惊世界的发明,时间压缩器。 


但是,架子上放着的时间压缩器,本来应该有九颗。


他转头走出实验室,快步穿过走廊,推门走入一间卧室。女儿李曈正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上的文字怔怔出神。


李霖扫了一眼,隐约看到“十三位游客离奇失踪,迪士尼停业整顿”的字眼。他突然想到什么,直接问道:“曈曈,你是不是进过我的实验室?”


李曈颤抖的身体没能逃过他的眼睛,李霖掰过女儿的肩膀,急声问道:“不见的那一颗时间压缩器,是不是被你拿走了?!”


父亲的眼球充血,神情看起来狰狞可怖。本就悲痛到有些恍惚的李曈被他吓到,结结巴巴地说:“是、是我······”


李霖手上的力气不自觉地加大,声音有些发抖:“你把时间压缩器拿到哪里去了?快点拿出来,那东西很危险——”


“我用了。”轻轻的三个字,却让李霖瞬间失声,面前的李曈流着眼泪,嗓音沙哑地重复了一遍,“我用掉了。”


“······你在哪里用的?”


“迪士尼的过山车上,然后他们都失踪了。”


“啪”的一声,是桌面杯子被拂到地上的声音。李霖想起李曈刚才浏览的网页,那个新闻标题勾起了他心底最深的恐惧,和某个他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他忍不住失了体面,大声咆哮:“你是不是疯了?那东西还不稳定,又涉及黑洞的构成原理,因为没经过人体安全实验,我连专利都没有申请,你竟然直接拿去用了!”


李曈呆住了,甚至忘记了哭泣,脸上的泪痕乱七八糟,看起来有些滑稽。


她不敢置信地问:“当初在时间压缩器的发布现场,您不是说,这是一项绝对安全的跨时代发明、是人类征服宇宙的伟大杰作吗?”


“我不这么说,怎么拉到下一步的研究资金,怎么说动志愿者来帮我做真人实验?!”


李霖闭了闭眼睛,整个人坐了下去,喘着粗气,似乎已经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他并不是伟大的科学家,而是一个卑劣的投机者——在女儿面前承认这个事实,让他感到异常难堪。


当初,得知黑洞的部分细节构造后,李霖产生了“时间压缩”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并与人合作建立了这个实验室。然而,他的研究资金已经用尽,却只做出了时间压缩器的雏形。在那之后,人类对黑洞的探索也停滞不前。


他只好对外宣称时间压缩器已经成功问世,借此又拉来了上千万的投资,并开始暗中物色真人实验的对象。他知道雏形的安全程度极低,所以异常小心谨慎。没想到,理想实验对象还没找到,他的女儿李曈却先一步成了这个试验品。


“事已至此——”李霖最后说道,“这件事情,你不要再告诉任何人······”


“全部,交给我来处理。”


4

快递员来送东西的时候,打量李霖的眼神里透着几分古怪。 


他送件经验丰富,自然能掂量出这个人形包裹里装的是什么。再看面前来取件的人——李霖,发明时间压缩器的伟大科学家?


他联想到李霖妻子早逝,买充气娃娃这件事似乎也就没那么奇怪了。只不过,他日后的谈资里又多了一条有分量的八卦。


李霖皱了皱眉,没空去理会快递员暧昧的眼神。他花了不少钱,定了一个高仿真的橡胶人体模型,试图重现李曈当初在过山车上的场景。


这些天,迪士尼失踪事件持续发酵,话题的热度一直没下去过。群众的讨论话题从创极速光轮的安全性到恐怖组织的计划,最近已经延伸到了超自然事件上去。曾经的马航飞机失事和轮船失踪事件也被翻了出来,有人把这几件事串在一起,试图引发普罗大众的恐慌。


迪士尼停业至今仍未开园,电视上滚动播放的新闻里,李曈神情悲伤的脸反复出现。媒体翻出她和白皓一起入园的照片,用动情的语言讴歌这一段动人的爱情。


李霖昨天匆匆忙忙走过客厅时,看到李曈正陷在沙发里,盯着电视。她眼神灰暗,神情呆滞,看起来死气沉沉。


李霖突然想到,妻子早逝,自己又忙于工作,竟对女儿疏忽至此,如果不是这件事发生,他甚至连女儿有了喜欢的男孩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他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发,却被李曈躲开了。她看向李霖的眼神里,隐约透出几分恨意:“你的时间压缩器,到底才进行到哪一步?”


李霖无言以对。他对黑洞构造的拆解,相当一部分都是从模糊的照片里推测出来的。那甚至算不上雏形,只是一个失败产物——他对全人类撒了谎。


他躲避了女儿质问的目光,只是承诺自己会尽力找出那13个人的踪迹。


李霖拆开包裹,把一颗时间压缩器塞进人体模型手里,并在手指上加了一个操控装置,然后把它放进绝对密闭的巨大玻璃罩中。墙上的挂钟敲过十下,人体模型的手指被操控者按了下去。


下一秒,无垠的黑暗穿透玻璃罩,闯入李霖的目光中。遮天蔽日的暗色让他几乎无法呼吸,一种深邃的压迫感无声地扼住了他的喉咙。李霖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无数粒子在他面前坍缩,撕扯着空气,甚至发出轻微的撕裂声。玻璃罩中用来模拟失踪13人的物块第一时间被牵引进去,尔后变成碎裂的粒子,最后消失无踪。


他设定的时间是三分钟,于是这个深沉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型黑洞,就在他面前存在了整整三分钟。时间一到,漩涡般的黑色瞬间消失无踪。橡胶人体模型仍然坐在玻璃罩中,看起来安然无恙,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李霖满头大汗地跌坐在地上,剧烈地喘息着。他双眼赤红,仿佛刚经历了一场致命的打击。


“原来······使用时间压缩器的人,会在被压缩的那段时间里变成一个小型黑洞!”


“这意味着——那些失踪的人,现在很可能已经变成了宇宙里游离的太空垃圾!”


5

夜深人静,李霖站在实验室的阳台上,定定地注视着无尽的星空。无数星辰明明暗暗,它们的光芒来自千百年前。而存在于此刻的,也许只是无尽宇宙里一粒细小的尘埃。 


最初的震惊过后,他渐渐恢复了冷静,也发现了这个实验结果里的两个问题。


第一,时间压缩器的模拟实验,其实一年前刚问世时他就已经做过,但是当时并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第二,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黑洞会吞噬靠近它的一切,那为什么玻璃罩和过山车本身却安然无恙?


思索无果后,他迟疑许久,还是拨通了张浪的电话。张浪是当初与他共同创建这个实验室的合作伙伴,但是在研发中途忽然消失了三天,再出现时,他毅然决然地宣布退出了这个实验。李霖曾经问过他原因,但他却闭口不谈。


张浪接起电话,嘲讽了一句:“成功的大科学家,我以为你不会再联系我了呢?”


李霖没接这个话茬,只是沉声道:“时间压缩器出事了!”


紧接着,他把迪士尼失踪事件和刚才的实验结果都说给了张浪听。没想到,对方的反应十分激烈,到最后甚至忍不住咆哮起来:“你还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吗?怎么敢让你女儿随意接触那东西?!”


李霖强压怒火:“我也不知道她会偷拿这东西!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该怎么办?!”


“还不是你当初在发布会上大放厥词,说时间压缩器进展顺利,又绝对安全。说这些话的时候,难道你没有考虑到会有这样的后果吗?”张浪冷笑完,两人都沉默下来。片刻后,他叹了口气,“算了,你明天来我这里吧,我给你看个东西,看能不能想出点办法来。”


李霖听出了他话里有话:“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当初你忽然中途退出实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张浪沉默无言,许久没有说话,电话里只有呼吸声传递。好半天他才轻声说了一句:“······你来了就知道了。”


李霖挂了电话,收到了张浪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他的地址。他住的地方位于这座城市东郊,那附近有一座被铁丝网环绕的小型基地,终年被守卫着。


抵达之后,张浪什么话也没说,驱车带着李霖赶往了那座小型基地。


李霖打量着身边开车的男人,他轮廓鲜明,气质出众,曾经也算是大学里的风云人物。可如今穿着人字拖,胡子拉碴,头发看起来有段时间没打理了。李霖问:“你这两年都在忙什么?怎么变成了这样?”


张浪专注地盯着前方的路,淡淡地说:“身外之物,不必太过在意。”


车在基地外停了下来,持枪的警卫围上来,在张浪出示了某张证明后又散开,打开了厚重的大门。扬起的薄薄灰尘里,李霖看到了门顶上镌刻的三个大字:档案室。


张浪冲他扬了扬下巴:“进去吧。”


“这里是国家东南区的绝密档案室,一般人连查看资料的权限都没有。”张浪边走边说,“因为我叔叔有一张B级通行证,我才有资格带你进来。”


他们穿过狭长的走廊,走进电梯,进入了地下五层。一股潮湿的霉气扑面而来,李霖咳了两声,皱起眉问:“你到底要带我看什么?”


张浪在走廊尽头的门前停下脚步,隔了半分钟,才说道:“一张······可能会推翻现有物理知识体系的照片。”


“也是我当初退出时间压缩器实验的原因。”


6

推开门,李霖四下打量。 


档案室内一尘不染,似乎有人特意打扫过。张浪在他身后说道:“这里放的都是一些非常珍贵的绝密资料,所以必须要保证它们保存完好。”


李霖问:“你说的,究竟是什么照片?”


“当初,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现世后,各国没有停止探索,反而发射了更多高精密度的太空探索器,从不同角度拍摄了更多的照片——也就是你用来研发时间压缩器的那些。”张浪一边找资料袋一边说,“但是有一张照片,一传回地球就立刻被列为绝密等级。他们销毁了所有底片,只留下这一张,放在了这里。”


他踮起脚,从木架最高层拿下一只档案袋,递给李霖,淡淡地说:“看吧,就是这一张。”


李霖接过档案袋,深吸了一口气。张浪脸上的神情让他有种奇异的感觉,是某个天大的秘密终于得以现世的紧张感。他努力抑制双手的颤抖,从档案袋中抽出了那张照片——


一片无尽的漆黑中,星星点点的微弱白光闪烁——那并不是来自于完整的星辰,而是飘浮在黑洞内的,无数星体的残骸!漆黑的中央是一圈猩红色,逸散的光点环绕其上,像是漩涡,更像是······眼睛。


李霖甚至忘记了呼吸,他拿着照片的手开始止不住地发抖,脸颊泛起不正常的潮红色。


“它是、它是······活的——!”


动物学家纳尔维资曾经提出,死物和活物呈现出的气质是不一样的,哪怕仅仅是在一张照片上。他以一只狗生前死后的两张照片作为理论依据,它趴在那里的动作没变过,但呈现在人们视觉中的形态气质绝不相同。


而现在,李霖从黑洞的照片上,感受到了那种活着的生命独有的气质。他死死地盯着那张照片,甚至产生了幻觉,感觉黑洞微微冲他眨了下眼睛。


“它不但是活的,而且有意识,有思想,以不断进食为目的。”张浪在一旁说着,手指点了点照片中的一块星体残骸,“这是之前探测到的距我们3600万光年的MU869星系的主恒星,现在只剩下这一小块碎片,不出三年,也会消失不见。”


李霖艰难地吞咽了一下:“你是说,它还会······消化?”


“显然易见。”张浪说。有人在外面敲了敲门,于是他从李霖手中抽走那张照片,重新装进档案袋中,“时间到了,我们该走了。”


李霖站在那里,像是一尊凝固的雕塑。张浪走过去,发现他目眦欲裂,脸色苍白如纸:“它把附近的星系都吞噬完了,选定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银河系?”


在李霖沉重的目光里,张浪点了点头。


李霖心神不宁地走出了档案室,张浪开车送他回家。在车上,他脸色灰败地开口:“你当初退出实验,就是因为看到了这张照片吧?”


“没错。”


“可是为什么?!”李霖忽然暴怒起来,“你应该和我一起合作下去啊,只要我们把真正的时间压缩器发明出来,总能想出办法,逃脱黑洞的吞噬的!你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想办法?”


张浪把车停在路边,看着他的眼神里透出深重的怜悯。


“什么时间压缩器,如果黑洞是活物,那么现有的一切物理体系都会被推翻,也就意味着我们的研究,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李霖呆呆地看着他。


“你还不明白吗?时间压缩器的概念,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他们传回的那些照片,真的是靠我们自己拍到的吗?”


张浪的话只说到了这里,尔后他一言不发地开着车,把李霖送回了家,接着告辞离去。


如果说,现有的物理知识体系都是错的,这一切都是黑洞的阴谋,如果人类的命运像提线木偶一般早就被设定好······


李霖站在实验室门口,突然想到什么,于是倒吸一口凉气,推开了实验室的大门。然而下一秒,他的动作凝固在原地——


架子上的剩下几颗时间压缩器,都不见了!


李霖喘着粗气,转头跑向了李曈的卧室。女儿已经不见了,电脑屏幕上只剩下一段留言:“时间压缩器我拿走了,是我的错,导致了他们的失踪,我会想办法把他们找回来。如果找不回来······我就和他们一起死。”


李霖跌坐在地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知道,一切都已经晚了。


7

入夜,李曈站在迪士尼乐园的角落里,静静地注视着一切。群星光辉洒落,为这个荒废了许多天的梦幻乐园罩上了一层朦胧的纱。 


确认最后一个工作人员也已经离开之后,她踩着栏杆,纵身翻进了游乐园。


身后的背包里装着仅剩的七颗时间压缩器——当初被父亲李霖称为人类新纪元的发明,如今,只是父亲欺骗全世界的证据。


李曈冷笑了一声,摇了摇头,把恍惚的思绪驱离自己的大脑。深夜的创极速光轮场地内空空荡荡,对比那天人满为患的热闹场景,让她产生了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一列摩托车静静地停在轨道上,没有了闪烁的蓝光,它看起来平平无奇。李曈坐上去,想到白皓失踪前最后一句关心的话,眼泪又开始在眼眶中打转。


她任由悲伤蔓延了一会儿,而后擦了眼泪,从背包里拿出一颗时间压缩器,调成两分钟后,用力按下了压缩键。


那一天的场景重现,不同的是,这一次她没有闭眼,而是睁大了眼睛,努力辨认着眼前出现的一切。纷飞的粒子光影在她面前散乱,一瞬后又消失无踪,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般平静。


李曈咬着手指,眼泪无声地流了下来。


她胡乱地擦拭了眼泪,从背包里拿出一颗又一颗的时间压缩器,试图从一段又一段被压缩的时间中,窥探出一丝半点有关时间和宇宙的秘密,但一无所获。时间无声地推移,星辰在漆黑夜幕中不动声色地向前走了一格。


李曈反手去摸的时候,空荡荡的背包里只剩下最后一颗银白的小球。雕刻它的金属昂贵而稀有,上面的刻度经过了李霖严密的推算。李曈端详着它,就像看着自己仅剩的希望。


她想到了很多事情,早逝的母亲,不能宣之于口的父亲的身份,一片灰暗的人生里,白皓的关心就是照进黑暗里的光芒,如果是她的错误摧毁了这束光,说什么也要把它再找回来,哪怕要冒着危险去穿越时光。


她咬着牙,任由眼泪流淌。李瞳突然想到,也许两分钟太快以至于难以看清,那只要把时间扩展成永恒就好了。她这样想着,把时间压缩器的刻度反拨了许多,然后坚决地按了下去。


白光骤然闪现,无数光丝从她眼前掠过,绵延向无尽的远方。


她的脑海中猝不及防地闪过一句话,是父亲李霖在时间压缩器的发布会上说过的。


“我们唯有从时间里,才有可能窥见宇宙的真相。”


8

李霖没有再等到李曈回来,他知道她已经回不来了。 


在黑洞中,空间是单向的,而时间是双向的。黑洞掌控着绝对的时间秩序,这意味着它知晓过去和未来——或者说,过去和未来,一开始就在走它安排好的命运轨迹。


它知道李曈的爱与执着,也知道李霖的卑劣谎言。


李曈成了它最终选定的那个,将人类推向地狱的人。


时间已经沉入了漆黑的夜色,李霖呆坐在阳台上,将整件事情从头到尾串联了一遍。他想到那张照片里漂浮在黑洞中的无数星体垃圾,想到五年前人类拍到第一张黑洞照片时的欣喜若狂。他们奔走相告,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谁能想到,这只是黑洞开始吞噬和毁灭银河系的序章。所有的信息都是黑洞故意透露出来的,为的就是让人类制造出这个时间压缩器,时间压缩器创造出来的小型黑洞,可以把地球上的物质传送到黑洞当中,完成它的进食过程。


他在那里坐了很久,几乎变成了一尊雕塑。除了思维,一切都停滞不前。仿佛等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他才终于等到黎明的到来。


夜空的一角已经塌陷,星辰破损,露出了黑洞的獠牙,连光都无法逃脱出去。李霖试图扭过头,他发现自己的动作变得异常迟缓,甚至因为用力过猛,而发出了轻微的骨骼断裂声。


阳台的玻璃门上,隐隐倒映出他的身影,脊背佝偻,皱纹毕现,老态龙钟。仅仅只是一夜,他却已经被猝不及防推到了数十年后的未来。


黑洞彻底摧毁了地球的时间秩序。


时间仍在飞速向前推进,像是一幕幕快进的电影画面。城市里接连腾起的火光,倒塌的建筑,走在路上眨眼间变作尘埃的行人,尖锐却被半途掐断的绝望哭嚎——最暗黑的导演,也拍不出这样人间地狱般的电影画面。在蜂拥而至的未来里,无数命定的结局都被提前了许多年。


好像只是一瞬,又好像过了一万年那么久,李霖感受到神思和生机正在飞速逃离他的身体,被抛向高远的天际。他的灵魂高高地浮在天上,东南的方向有一团浓重的黑色,遮天蔽日,正在飞速扩散,而他仿佛从黑暗的中央看到了女儿闭着眼睛流泪的场景。


侵吞而来的黑暗里,他看到黑洞那只巨大瞳孔中倒映出嘲讽又怜悯的笑。


“人类,从来只是宇宙的玩物而已。”


-END-

作者|小野寺墨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惊人院】(IDjingrenyuan),每天一个非正常故事,你爱看的奇闻、热点、悬疑、脑洞都在这里。


喜欢的话不如点右下角的小手支持我们鸭!❤️❤️❤️

评论(16)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