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院

非正常故事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惊人院在lofter的阵地。每天七点微信公众号准时更新,欢迎关注。

《2019少女生存图鉴》



 

不是每一个女孩,都有机会去2020年。

 


大家好,几天前我们经历了10年代的最后一天。

朋友圈里,人人都在汇总年终、展望新年、立下无数flag,总觉得只有这样才没有辜负这一年的艰辛。 

今天,我请了一位老朋友,想给你讲讲这一年的故事。






















一切会好起来吗?我也说不好。


2019年发生了很多让人质疑生活的事情。有人被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有人被家暴,有人被pua操纵,无数少女经历着背叛,欺骗,操纵


就像漫画里说的,这不仅仅只是发生在星河小区的故事,更是千千万万少女生活的缩影。


直到最后,新闻仍在滚动广播的——“2019年底,星河区发现12具被肢解女尸,犯罪嫌疑人徐至魔至今在逃······“


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呢?

这一次,惊人院替千千万万少女

发出了一封“求救信”。


《惊人院·少女说明书》

 

↑ 点击此链接或在摩点app/微信小程序搜索“少女说明书”直达详情页 ↑


《少女说明书》将视角聚集在女性安全上,讲述了12个取材于真实事件的脑洞故事。用12个故事,12段人生缩影,讲述了千千万万少女终其一生逃不出的阴影。

 

故事中的少女她们可能没有甲乙丙丁这几个女孩的幸运,能够沐浴在阳光下接受高等教育。她们的人生或黯淡、或惨烈——失恋、性侵、人口贩卖、重男轻女、网络暴力······十二名少女的人生,看似毫无关联,背后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不只是一起单纯的“连环杀人案”

而是一场沉浸式的互动解谜盛宴

采用故事与解谜相结合的全新形式

一步步为你揭开少女死亡背后的秘密


你准备好了吗?


 -END-

作者|陪你走过一年的惊人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惊人院】(ID:jingrenyuan),每天一个非正常故事,你爱看的奇闻、热点、悬疑、脑洞都在这里。


喜欢的话不如点个右下角的小手支持我们鸭!❤️❤️❤️

评论(65)

热度(24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