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院

非正常故事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惊人院在lofter的阵地。每天七点微信公众号准时更新,欢迎关注。

开学那天,他撕毁了三好学生的奖状



 

他染头、纹身、撕奖状,但他是个好学生。

   


1

“你说什么?”


八月底是星河中学开学的日子,炎热夏季的余温一直绵延到这一天,蝉鸣还停留在树梢。雷啸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少年,疑心自己是听错了。


作为星河中学的著名混混,雷啸身上有着不良少年的全部特质。江停的目光在他浮夸的服装和满头绿毛上停顿了几秒,毅然决然地又重复了一遍。


“我想拜你为师,跟你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混混。”


雷啸认识江停,高一这一年,他次次考试位列年级前十,人也很乖,向来是老师用来教育他的正面典型。这样的人,高二开学第一天突然要当一个混混,还要拜自己为师?


“呵呵。”雷啸叼着一根草叶,颇有气势地冷笑,“优等生,你别想蒙我!你是老刘派来卧底的吧,想把我们星河白龙帮一网打尽?做梦!”


江停皱了下眉毛:“老刘是谁?”


“我们班主任,在你们班当数学老师,别以为我不知道。”


“哦······”江停摇摇头,鼓足勇气解释道,“我不是来做卧底的,我是真心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校园混混。”


星河的校园混混凶名远扬,江停想要拜师,就想找到学校里最凶恶的混混,就在他为如何找到混混而苦恼时,雷啸那一头闪亮的绿发出现在他的视线当中。江停也是犹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气找了过来。


让他没想到的是,雷啸并没有他想象中那样凶狠。在听他澄清自己不是刘老师派来的卧底之后,雷啸缓和神情,“呸”地一声吐出草叶:


“想当我徒弟?可以,只要你完成我给你的考核任务,我就当你的师父。”


江停问:“什么任务?”


“高一最近有几个小孩很嚣张啊,自行成立了黑龙帮,明摆着想与我白龙帮叫嚣。”雷啸磨牙霍霍,而后伸手一指,“你去把那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摆平,我就认你当我的亲传弟子!”


江停神情一凛,一种任务在身的紧张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他向雷啸承诺一定完成任务,然后便转身离去。


雷啸眯起眼睛望了望他的背影,并没太把他的保证当回事。像江停这样的优等生,对方三言两语一吓,他肯定就屈服了,马上回去继续当他的乖宝宝,从此两人再无交集。


他怎么也没想到,江停竟然没隔多久便又出现在他面前,而他身后不远处,那几个小子点头哈腰,正毕恭毕敬地送他离开。


2

 “我们承诺,自2019年8月27日起,自愿将黑龙帮并于白龙帮门下,尊雷啸为帮主,唯帮主马首是瞻。”


江停念完保证书,反手将纸张往雷啸面前一送:“这是他们的签名和手印,还请您过目。”


雷啸目瞪口呆,好半天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为了不在江停面前露怯,他低咳一声,佯装淡定:“很好,看来你有成为混混的天赋。你已经通过了我的考核,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雷某人的亲传弟子了。”


江停露出欣喜的表情。


“我星河中学,鱼龙混杂,几大帮派鼎足而立,龙盘虎踞,而这其中又有无数奇人异士混入,搅动风云。”雷啸负手而立,一本正经地给江停上课,“很多时候,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我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师父我,以一己之力创建白龙帮,与他们猛虎派、快刀门和青龙学习小组相抗衡。


“那猛虎派的帮主薛城,手臂纹着一只猛虎,擅长使蝴蝶刀,传说高一那年曾以一敌十把几个高年级的学生打得屁滚尿流,在副帮主宋辉的辅佐下,稳坐了星河中学的第一把交椅······


“当然,你师父我也不差,本校校园恶霸榜排行17的狠角色,而且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站在星河的顶点!”


江停听得目瞪口呆,要不是雷啸科普,他都不知道表面上风平浪静的星河中学,居然这么暗潮汹涌、惊心动魄。


半个多小时过去,雷啸讲得口干舌燥,他伸手一挥:“好了,现在你已经对这个江湖有所了解,接下来我们可以做做其他准备了。”


“什么准备?”


“成为一名校园恶霸的前置工作!”


雷啸带着江停翘了晚自习,大摇大摆地往外走。有他那头标志性的绿毛招摇,连门卫都没拦他。这是江停第一次不上晚自习,在上课的日子里看到自由的天空,他盯着树叶缝隙里透出的夕阳光芒看了许久。


“江停?”


忽然有道熟悉的声音响起,江停一愣,抬起头,对上面前高马尾女孩的目光:“徐倩倩?”


徐倩倩和江停一样都是学霸,成绩不相上下,名次也稳定在年级前十。她看了一眼走在前面吊儿郎当的雷啸,又皱着眉打量江停:“马上就到晚自习时间了,你这是要去干嘛?”


“呃、嗯······有点事,我请过假了。”


前面的雷啸发现他没跟上,忙停步回头勾了勾手。江停见状,随口跟徐倩倩解释两句,便连忙跟了上去。徐倩倩皱起眉头望着他们俩的背影,雷啸那头鲜艳的绿毛在夕阳的光芒下晃晃悠悠,说不出的滑稽。


3

江停没想到,雷啸第一步就把他逮到了一家理发店。几个打扮相当非主流、头发五颜六色的Tony老师一拥而上,问:“帅哥,剪个什么头?” 


雷啸咧咧嘴,回头指指身后跟着的江停:“我带了个小弟过来,你们给他整个新发型,看起来凶神恶煞一点,符合我白龙帮弟子身份的那种。”


江停眼睁睁看着一个转着剪刀的年轻人走过来,摊开一本册子放在他面前:“帅哥,选个造型和颜色?”


画册上满是五颜六色的爆炸头,江停心惊胆战地翻了半天,还是没能克服心理障碍,最终选了个看上去最低调的栗色:“就这个吧。”


第二天是周六,雷啸带着一头棕发的江停来到了一家地下画室。他指着墙上花花绿绿的图案,对江停说:“身为江湖帮派中人,一个代表身份的纹身也是不能少的。按我白龙帮的规矩,每个帮众都要在胳膊上画一条小白龙。”


“画?不是纹身吗?”


“······咳!”雷啸猛咳一声,“你懂什么,纹上就太高调了。大隐隐于市,画上既能彰显帮派气质,又不会显得过于张扬,正符合我们江湖中人的气质!”


“······哦。”


江停忍了忍,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其实他很想问雷啸一句,论高调,难道不是你那绿油油的爆炸头更张扬吗?


见他没什么意见,雷啸从兜里摸出五十块钱,抬高嗓门:“李老板,我来找你补纹身了!”


画室里走出一个看上去浪荡不羁的年轻人,雷啸扯着江停的衣角,“我今天带了个小弟过来,画两个人的,给打个八折呗?”


小白龙画完,雷啸又带着江停去服装批发市场,淘了一身看上去非常浮夸的嘻哈服饰,裤子上还挂着三条铁链。江停换上新衣服,在雷啸的指点下做出吊儿郎当的表情,看上去还真挺像个校园恶霸的模样。


“行头都全了,还差点气势。”雷啸看着江停,满意地点头,“做混混跟做人一样,最重要的,就是气势。”


“气势?”江停疑惑地挠了挠头,“气势该怎么办?”


“这样,你跟我做。”雷啸说着,双臂环绕抱在胸前,一脸目中无人的表情,大吼了一声,“老子天下第一!”


江停有样学样,照着做了一遍,雷啸却并不满意,摇着头说:“声音太小了,别说天下第一,估计连幼儿园第一都排不上。”


江停深深吸了一口气,脸憋得通红,朝着同样艳红的夕阳,用全身的力气大喊:


“老子!天下第一!”


雷啸满意地点点头,和他并排站在一起大声喊着,引得路边下棋的大爷们纷纷侧目。


仪式进行到了最后一步,也是让江停最觉得为难的一步。


“师父,这个······是不是不太合适?”江停说着,看了看自己手中红彤彤的奖状,那是他上学期结束的时候刚刚拿到手的三好学生奖状,在他另一只手上,还有从高一上学期到幼儿园大班的所有奖状,从三好学生到“最省心宝宝”一应俱全。


“这是你跟过去的自己告别的最好方式。”雷啸拍拍江停的肩膀,“要是想放弃,也还来得及,只是别再叫我师父了。”


江停低下头,看着奖状上黑色的小字,略微有些迟疑。雷啸便做出一副要走的样子,江停咬着牙想了半天,终于发狠大吼一声,把三好学生的奖状几下撕成碎片,抛向空中,碎片如同雪花一般纷纷落下,围在他身边像是失去生命的花瓣。


“师父,我已经感觉到了,我不再是过去的我了。”他的脸上,有一种仪式完成般的庄严。


那一瞬间,雷啸有些恍惚,他从江停的气势中看到了许多人的影子。仿佛那些传说中的混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这小子,没准还真有天赋啊。”雷啸小声说道。


4

置办好了各种装备,又拿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军体拳训练了一周,雷啸看着眼前的江停,满意地点头:“接下来,我们可以去做点混混该做的事情了。” 


“什么事啊师父?”


“当然是——”雷啸刻意拖长了调子,“调戏姑娘!”

他带着江停大摇大摆地走到教学楼前。此时正值放学,学生们大批涌向食堂,教学楼下一时人头攒动。雷啸问:“会吹口哨吗?”


“呃,可能会······”


“行,那等下看到合适的漂亮姑娘,你就吹口哨,然后念台词就可以了。”


江停问:“什么台词?”


“就是电视上最常见那种······诶,来了!”雷啸话没说完,眼睛突然一亮,“美女来了,看见没,就那个长头发的姑娘,上!”


他在江停背后猛推一把,江停没留神向前趔趄两步,正好停在那人面前。他有些尴尬地站直了身子,试着鼓了两下嘴巴,没能吹出声儿来,只好有些干巴巴地念起了台词:“你······你真好看。”


雷啸在一旁绝望地捂住了眼睛:天啊,让他调戏个女生,怎么整得跟纯情少年表白一样?


“你们俩也挺好看的。”


一个声音忽然从两人身后传来,江停和雷啸下意识回头,看到徐倩倩双手抱胸,满脸冷笑:“一个韭菜脑袋,一个土豆脑袋,多贴近大自然,可不挺好看嘛?”


“怎么说话呢你?”雷啸不高兴了,摆出一张凶狠的脸,却完全没吓到徐倩倩。她不为所动地走到漂亮女孩身边,揽住她肩膀,“走吧媛媛,吃饭去,别理这俩傻子。”


江停和雷啸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两女生渐行渐远,谁也没吭声。半晌,江停吞了吞口水:“师父,你怎么没什么反应啊?”


雷啸不愿意承认自己被徐倩倩的气势吓到,故作不屑地冷哼一声:“切,我可是传说中十分危险的校园混混,不跟小女生较劲。”


他又有些心虚地看了江停一眼:“今天的教学先进行到这儿,下次我们再继续。”


5

江停满心都是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混混,连平时最上心的课堂和考试也心不在焉,甚至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问话:“江停,你这头发是怎么回事?” 


“觉得颜色好看,就染了。”


班主任叹了口气:“江停,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跟老师说说,老师帮你。”


江停咬了咬嘴唇,沉默半晌,最后还是摇摇头:“没有,谢谢老师。”


班主任见从江停那里问不出什么,也只好放人走了。等江停走后,她拿起桌子上江停的考试卷子,看了看卷面上大片的空白,又是摇头又是叹息。


放学时,雷啸在校门口等着江停。他那天被徐倩倩打击,越想越觉得在徒弟面前丢了面子。为了扳回一城,找回自信,他决定带江停去一趟台球厅。


“台球厅,是校园一霸的标准配置场所,没有去过台球厅的混混是不完整的。”


江停没打过台球,拿了根台球杆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打算先观察一下师父怎么打。雷啸握着台球杆,像模像样地伏在桌边,还在瞄准的时候,忽然有个人重重地撞了过来。


“哎哟!”


台球杆一下打在雷啸额头,疼得他眼冒金星。他一下子心头火起,抬起头吼道:“长没长眼睛啊?知不知道我是谁——”


未尽的话卡在喉咙口,雷啸看着眼前那张熟悉的脸,一下子懵了。高三有名的混混方桥站在他面前,冷笑一声:


“你是谁?我还真不知道你这绿油油的矮葱头到底是谁!”


雷啸一下子缩了起来,想到方桥在学校里凶名远扬,他连句狠话都说不出来。他正打算换个桌子,却不料江停居然傻乎乎地冲过来,挡在他面前,挺起胸膛:“你知不知道我师父是谁?”


这一句,让雷啸连寒毛都立起来了,他急忙投投扒拉江停几下,想让他赶快跟他离开。


“谁?”方桥带着轻蔑反问了一句。


“星河江湖鱼龙混杂,各帮各派林立,而我师父雷啸,就是几大帮派之中最有名的白龙帮帮主,在整个星河校园恶霸排行榜上都凶名赫赫的狠角色。”江停不愧是有学霸天赋的人,把雷啸那天的“科普”记得清清楚楚,还自己进行了拓展,撩开袖子露出有点褪色的小白龙纹身,“现在,知道他是谁了吗?”


“······谁?”方桥皱起了眉头。


“白龙帮帮主雷啸!如雷贯耳,龙啸九天——够霸气了吧?现在知道了吗?”


江停双臂环绕抱在胸前,那一派理直气壮的模样,还真唬住了方桥。他看了一眼雷啸那头绿意盎然的爆炸发型,疑心这真是什么自己没听说过的隐藏狠角色,于是恶狠狠地瞪了两人一眼,默默离开了。


缩在江停身后的雷啸,看到江停把自己教给他的气势演绎得炉火纯青,不禁双眼放光:“江停,你太厉害了!我宣布,你出师了,从今天起,你就是一个合格的校园混混了!”


江停谦虚地笑了笑:“还是师父教导有方。”


6

一战大捷,雷啸决定带着江停去吃顿好的庆祝一下。腾起的火锅雾气里,江停一脸严肃地开口:“师父,你知道我为什么想拜你为师,学习怎么当一个混混吗?” 


雷啸吃了一大口肉:“为什么?”


“因为,我有几个一直想要打败的人。”


江停喝着可乐,似乎正回想着什么过去的事情,眼里闪过一丝带着倔强的期待,“现在我已经学成出师了,还凭着师父你的名号吓退了高年级的混混,我觉得,是时候去挑战他们了。”


雷啸皱着眉头想了半天,刚想说一句“当混混要讲道理,没事不要打打杀杀”,可看到江停那张写满信任和坚韧的清秀小脸,他愣是无法开口,只能硬着头皮答应陪他去挑战敌人。


两人找了一张信纸,写了一封声情并茂的挑战书,为了让对方准时赴约,江停还用印泥在信封上画了个红叉,以示决心。


约战当天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江停和雷啸一同赶往约战地点。路灯昏暗的光渲染出几分恐怖肃穆的气氛,江停望着雷啸在灯光下闪着诡异色泽的绿发:“师父,你觉得我能赢吗?”


事已至此,雷啸也只能硬着头皮鼓励他:“当然可以!只要记住‘气势’这两个字,你一定能行!”


江停信心大增,到了约好的地方,一盏坏掉的路灯下站着两个壮硕的黑影。他鼓起勇气,摆了个起势:“薛城、宋辉,你们两的死期到了!”


两个名字一喊出来,雷啸的腿差点软了。下战书的时候他没去,不知道徒弟要挑战的是竟然就是猛虎帮的两位帮主。


还未来得及阻拦,江停就已经猛地扑了上去。然而,他自认为用力挥出的拳头被对方轻而易举地接住。薛城制住他,恶狠狠地将他一脚踹倒在地。


“菜鸡就是菜鸡!”他嘲弄地说,“跟谁学的啊?还知道下战书了。”


江停躺在地上,被腹部传来的剧痛压得喘不过气。他艰难地转头,将求助的目光投向雷啸。


雷啸几番犹豫,腿肚子还在打颤,抬头看了一眼,宋辉正用一种威胁的眼神看着他。雷啸一咬牙一闭眼,转身就要逃走,一边跑还一边朝身后喊道:


“徒、徒弟顶住,我去搬点救兵回来!”


“哟,还带了帮手?可惜,废物找废物,你的帮手和你一样没用!”


薛城准备再给趴在地上的江停一点教训,黑暗里忽然扑出一道影子,他一个没留神,居然被对方按倒在地。在场三人皆是一惊,等江停看清楚来人的面容,忍不住惊讶地喊出了声:“徐倩倩?你怎么来了?!”


徐倩倩气喘吁吁地踹了地上的薛城一脚,转头看向江停。


“笨蛋,我来救你啊!”


7

徐倩倩跆拳道红带,比起江停那现学现卖的军体拳要好太多,可由于男女之间的力量差距,她还是打不过面前两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只好一人一个飞踢,趁着两人吃痛的时候,拽起地上的江停:“愣着干嘛,还不快走!” 


两人跌跌撞撞地跑开了,宋辉和薛城缓过劲儿来,自觉被一个女孩打了十分丢脸,于是也追了过来。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先躲进教学楼。


眼见江停和徐倩倩都无语了,他转头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一时间,这里只剩下两个人。江停一边爬楼梯一边问徐倩倩:“你怎么会突然冒出来?”


“我看你这几天状态不对,放学的时候看见你鬼鬼祟祟地出校门,担心你出事就到处找你来着。”徐倩倩说,“江停,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变成了混混,还和人约架?”


江停咬咬牙,没说话。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四楼,隐约听到楼下传来沉重的脚步声,想必是那两个不良少年已经追了上来。


见江停仍然不肯说实话,徐倩倩咬牙切齿:“江停,你觉得你现在这样很厉害吗?你觉得你把头发染得奇奇怪怪、翘课约架逃学,你就很帅了吗?”


江停蓦然一僵,听到徐倩倩斩钉截铁的声音:“在我眼里,这样的你,很惹人讨厌!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在我心里的江停,聪明、优秀,懂得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而不是跟现在一样,像一个笑话!”


徐倩倩的话像一道惊雷在他脑中闪过,余音久久不散。身后追击的脚步声似乎越发近了,他把身上的书包往徐倩倩怀里一塞:


“我清楚该做什么,你先跑,我拦住他们。”


徐倩倩卸下自己身上的书包,和江停的一起顺手扔在墙边,紧随着他的步伐跑了下去:“我才不会留下你一个人呢!要打就一起打,我才不怕他们!”


两人跑了一层楼,正好和两个混混撞了个正面。


“刚才来得快没看清,这不是倩倩嘛。”薛城坏笑了一下,“看不出来,小妞还挺泼辣啊,不愧是我猛虎帮帮主看上的女人。”


徐倩倩没客气,抬腿就一个回旋踢猛地劈了下去。江停吸取教训,利用自己身形瘦弱的优势,灵活地绕到另一人背后,一拳砸在他腰窝。


“你小子,别到处碍手碍脚的。”宋辉一把按住江停,把他的脸贴在地上。另一边,徐倩倩也被薛城用蛮力制住,还不断被他的语言调戏。


江停着看徐倩倩奋力挣扎的样子,不知道身体里哪来的力量,怒吼一声推开了宋辉,从侧面抱住薛城摔在地上,朝他脸上打了几拳,然后被一脚踢开,饶是如此,他依然救出了徐倩倩,把她护在身后。


“来啊······”江停的声音已经有些虚弱,“老子不怕你们,老子······天下第一······”


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了雷啸的声音:“徒弟,学霸,我搬救兵来了!”


江停猛地回头,一眼就看到雷啸那头标志性的绿毛,在黑暗的教学楼里很是耀眼。而他身后跟着几个人,定睛一看,正是当初雷啸分给他的“考核任务”——那几个高一的低年级混混。


8

“身为白龙帮的帮众,协助帮主击退敌人是我们分内之事!”几个小学弟义正言辞地说完,又凑近了低声问江停,“江学长,这次结束了之后,能不能再帮我们搞定一次周末作业?” 


雷啸看看他们,又看看江停,恍然大悟:“江停,敢情你上次是用作业摆平了他们?”


江停点了点头,手下一松,又被薛城一拳打在脸上,脸颊瞬间青肿起来。雷啸见状,马上扑了过来:“打人不打脸,你敢动我徒弟那张英俊的小脸,我跟你拼了!”


几个高一混混也一拥而上,蚁多咬死象,一拳一脚还真把两个人高马大的恶霸打跑了。薛城和宋辉被揍得鼻青脸肿,跑之前还没忘记撂下一句经典狠话:“你们给我等着!”


“等着就等着!老子不怕你!”雷啸又恢复了以往虚张声势的样子。


胜利的几个人眼看着敌人跑远,终于浑身一软瘫在了地上,大口喘着粗气。他们都不同程度地受了点伤,江停伤得最重,脸颊青青紫紫肿成一片,嘴角还在渗血。雷啸还振振有词:“受伤好啊,伤痕是男人成熟的标志!”


“师父,你不是说你是校园恶霸排行榜第17位吗?”江停问。


雷啸摸了摸在混战中受伤的鼻子,惨叫一声:“学校里一共就17个混混啊!”


“你可别扯了。”徐倩倩白了他一眼,看向江停,“江停,现在人也被打跑了,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当混混,为什么要和他们打架的原因了吗?”


江停沉默了一下,终于坦白:“暑假的时候,我在补习班遇到过他们。”


“他们欺负你了?”


江停点点头,记忆恍惚间回到了一个月前。在假期补习班里,因为被老师不断表扬树正面典型,沉默寡言的他被薛城和宋辉两个人围起来,肆意辱骂、放声嘲笑。


“你跟你们班的徐倩倩,看上去关系不错嘛,”薛城用力捏着他的肩膀说,“大哥我也看上这个妞了,怎么着,给我介绍介绍呗?”


“不······”江停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来。


“还想保护她?”薛城哈哈大笑了几声,捏着他瘦弱的身子,“就凭你?凭你这个柔弱的小身板,谁也保护不了!”


末了两个人还一人扇了他一耳光,嘲讽他是个除了考试什么都不会的怂货。


江停的父母从小就不在身边,只有保姆带他,这才养成了他乖巧到有些懦弱的性格。从小时候开始,就常常有人欺负他,但他不敢反抗,只能默默承受,又不敢告诉别人。


但这一次,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怂货,他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混混,用恶霸的方式战胜恶霸,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彻底摆脱他们的欺凌,更可以在以后保护徐倩倩的安全。


听他讲完,雷啸和徐倩倩都沉默下来。好半天,徐倩倩终于开了口:“你要保护我,也用不着当混混啊。”


“是啊,我现在想清楚了。”江停挺直了腰杆说,“要保护喜欢的人,不是要当混混,不是要会打架,真正重要的是,要有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勇气。”


“也就是气势,这都是为师教你的。”雷啸赶紧补充说道。


“是,是啊······”徐倩倩的脸一红,急忙转换了话题,“可你今天这样也太危险了,先不说你能不能打过他们的问题。即便打赢了,也违反了校纪校规,明天校领导看了监控,我们肯定会被学校给处分的。”


江停哑着嗓子跟他们道歉:“抱歉,都是因为我,才害你们要被处分的。”


雷啸则拨弄着自己那头绿毛,不甚在意地咧嘴一笑:“这有什么可对不起的。说实话,我也是曾经被高年级的人收了保护费,一气之下才当了混混。等这事儿结束,我也该好好学习了。不说追上你们两个学霸,起码得让自己考上大学啊。”


几个高一的小学弟也连连点头,表示自己也可以趁这个机会洗心革面,但作业和功课辅导就要靠江停和徐倩倩了。


江停的目光最终落在了徐倩倩身上。她眼神柔和地望着他,摇摇头:“道歉就不用了,我是自愿来帮你的。但是江停,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想要证明勇气的话,有很多其他的方式。”


江停愣了一下,看着徐倩倩温柔的目光,张了张嘴想说什么话却又咽了回去。


“气势。”雷啸偷偷在背后戳了他一下,“拿出你的气势来。”


江停被戳得激灵了一下。


“徐倩倩,我······我喜欢你!”


她抬手轻轻拢了一下头发,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好。那下次考试,不要再输给我了喔。”她甜甜地说着,脚步轻盈地走开了。


江停重重地点下了头。这一刻,无尽的勇气和力量充盈了他的心脏。夜已经深了,身周的教学楼一片黑暗寂静,可他知道,过不了多久,太阳会升起,这里将会被温暖的光照亮。


-END-

作者|小野寺墨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惊人院】(IDjingrenyuan),每天一个非正常故事,你爱看的奇闻、热点、悬疑、脑洞都在这里。


喜欢的话不如点右下角的小手支持我们鸭!❤️❤️❤️

评论(34)

热度(6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